关于我们 | 在线留言 |
 
 
 
         企业简介
         企业文化
         企业荣誉
         发展历程
         董事长致辞
       宏葵标志

     

     宏葵生物(中国)有限公司

     

    地址: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口镇医药产业园

    电话:0531-75662888

          0531-78787613

          0531-75662999          

    传真:0531-76134444

    网址:http://www.hongkui.hk

     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更多详情

     
    企业介绍
     

      宏葵生物(中国)有限公司,创建于2014年6月。注册资金5000万,是一家集研发、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体外诊断试剂高科技生物公司。公司具备雄厚的技术实力,目前已在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建立了8000平方米的生产厂房、5000平方的10万级净化车间和1000平方的标准实验室,并且成立了体外诊断试剂研发中心,组建了一支技术过硬、思维活跃、工作严谨的技术团队。


      宏葵生物(中国)有限公司2016年在宁夏出资成立了子公司-宏葵生物(宁夏)有限公司,宁夏公司主要致力于生化试剂高新产品的研发与生产。目前宁夏子公司已经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。

      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有:生化试剂、血细胞分析仪配套试剂、尿沉渣分析仪配套试剂、全自动生化血凝清洗剂等产品。尤其是公司生产的心型脂肪酸结合蛋白检测试剂、缺血修饰白蛋白检测试剂、游离脂肪酸检测试剂、肌钙蛋白I检测试剂、胱抑素-C检测试剂、β2-微球蛋白检测试剂、同型半胱氨酸检测试剂以及脂蛋白(a)检测试剂等产品技术先进,获得了多家医院的高度认可。

      公司拥有一支高度专注、专业、专心的售后服务队伍,具备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。在提供良好产品的同时,还提供着完善的售后服务,让您的工作能够高枕无忧。

      公司秉承着“锐意进取,追求卓越”的企业精神,在不断创新中快速稳定的发展,并主动承担起改善国民健康水平的重任,为我国健康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,促进国民健康事业的蓬勃发展。

     
     
     

    版权所有:宏葵生物(中国)股份有限公司    电话:   0531-75662888